枳枫

沈默我脑婆

© 枳枫
Powered by LOFTER

【瑞金拜年祭惊喜】街市

祝大噶新年快乐!!新的一年也要开开心心!!!!

新的一年俺希望恰的CP的粮摩多摩多!

(私设瑞金新年服装!OOC有!介者轻喷qwq)

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一些废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直拖到过年这两天才开始动笔不愧是我!!

打草稿本来还信誓旦旦觉得自己画的完

然后到画线稿的时候我呕了

我描了差不多四个小时的线稿ccc,困的要命了

上色开始疯狂敷衍敷衍敷衍,背景直接糊色块!

高斯模糊yyds!!!!

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像我这样,明明有时间画图偏要去打什么游戏(泪6了下来)

希望 我画的这个屎图大家能不嫌弃呜呜呜呜呜

最后我要吹爆各位脑丝们,呜呜呜呜脑丝们好强!辛苦了!!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1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